一夏春草

杂食动物,看见我写哪个cp都别见怪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!!!!

行云流水(叶黄/中短连载R)

*给小天使们道歉,欠你们的双更,会慢慢补的
*绘伞师叶x画中仙黄
*古风paro
*尽量日更
*宝贝们小蓝手小红心点起来
*一辆破三轮,开车

"https://m.weibo.cn/3108313737/4133473000761675"



等黄少天完全清醒过来天已经黑了,黄少天感觉自己腰疼得都快坐不起来了。挣扎着下了床就撞见叶修端着合欢汤走进来,黄少天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、叶修把合欢汤放在桌子上后却大笑起来问黄少天:

“少天休息得可好?叶某服侍得还凑活吧?”

黄少天一脸不满:“去你的,我现在腰疼死了。”

叶修凑到黄少天耳边低着嗓子说:“那不知道是谁在床上又是叫又是喊我名字的,还叫我快点。”

黄少天一想到床上羞耻的行为刚要炸毛,叶修就突然凑上来吻住了黄少天。灵巧的舌头滑进了黄少天的口腔内搅动着,两人分开的时候还牵出了细长的银线。

隔了会儿黄少天说:“老叶我饿了,我们去吃东西吧。”

叶修却把合欢汤端给黄少天让他先喝,黄少天一看见这汤就想起白天的事,又狠狠地剜了叶修一眼。

叶修却直接免疫黄少天的眼神攻击,拉着黄少天就去吃东西。

叶修早就在伞铺前的石桌上布好了菜,都是黄少天爱吃的。叶修说这是专门让满景楼的小二送来的,让黄少天尝尝满景楼厨子的手艺。

微风拂过,隐隐约约有花香飘来,浸着菜香令人惬意无比,整个盛夏的闷热似乎都被吹散了。

今天山里的月亮格外明朗,吃完饭喝茶的时候叶修忽地说,稀客明天就要到。黄少天熬了许久,终于要看到这个“稀客”甚是高兴,叶修的眼里却滑过一丝不悦。

叶修:“我说少天,你能不能我一提别人你就高兴,这样我会很不高兴的啊。”

黄少天:“诶叶修你是小女人吗这种飞醋也要吃,传出去还不让人笑掉大牙。”

叶修:“有关少天的醋我哪口不吃?要不然少天再试试你是谁的?”

黄少天一点也不期待那个稀客了。

回房的时候叶修让黄少天搬进来一起睡,黄少天犹豫了会儿还是点了点头。



*开了个车少写点xxx
*下章有鱼


评论(3)

热度(91)